悠茗月尘

【杂货铺工作室/配音、词作、歌姬/微博,b站,网易云@悠茗月尘
【日常撸猫卖萌,亲友是底线,接新看置顶】

悠然轻吟谁聆听 茗香相随歌且行
月韵如梦对弦音 尘烟散去不留名

【全职高手·叶蓝】奇迹#歌曲作品#

【全职高手·叶蓝】奇迹


选曲:《なきむし》沢井美空

填词:月下呓语 @月下呓语 

翻唱/后期:悠茗月尘


歌曲链接:https://5sing.kugou.com/fc/16300185.html


每一个微弱或光明

刚好的奇迹

谢谢你,带我背负一场温暖的旅行

万千荣耀故事里

谁舍得离去

请你一定继续在天边发光吧,然后照亮我生命


撕下机票偷偷藏在手心

似乎正积攒扑向你的勇气

是奇迹,抑或一片梦境

还是不该放纵我如此清醒


遇见你那瞬间天要下雨

你执的伞尖挑动着我思绪

真心已经解密,不想再探寻,如何传达谜底

是不是还   有一点点的孤寂


每一个微弱或光明

刚好的奇迹

谢谢你,带我背负一场温暖的旅行

万千荣耀故事里

谁也不曾舍得离去

请你一定继续在天边发光吧,然后照亮我生命


你的峥嵘岁月融在心里

连同每一朵火焰与灰烬

连同这一份   喜欢你的心情

如果交付出去会不会得到珍惜


漫漫长河十年不过渺小一滴

足够跌宕多少次兴衰荣誉

如果这个世界,终将要谢幕,我来承担使命

即使到  面容模糊也不忘记


在遥远的宇宙边际

不断闪烁的你

指引着,带我背负这场跨越迷途的旅行

我的荣耀故事里

你绝不会是结局

所以啊   请你一定绽放光辉熠熠

仰望就很清晰


无论山海尽头多遥不可及

总会有温柔回忆落进手掌心

你是我

灯塔启明

相信奔跑有回应

不拼尽全力怎知不值得放弃


每一个微弱或光明

刚好的奇迹

指引了,我所有奋不顾身的追逐与相遇

我的荣耀故事里

那么多美好印记

它们不会老去啊

谢谢你,一直照亮我生命


——————————————


在荣耀的故事里聚散都很平常,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是恰好的奇迹

这歌是从蓝河的角度唱给叶修的,一点点从一开始的坎坷纠结到后来奋不顾身的追逐。

词作来约的时候,我看到词第一反应是诶嘛好甜~!感谢不嫌弃我唱功渣来邀唱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7)